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巾帼风华谱新曲,辛勤岁月著华章” ——致敬最美的你

2021-03-1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2

女教职工撑起了学院 “半边天”。她们用女性细腻带给学院师生更温柔的力量,用女性的耐心带给学院师生更坚定的信心。女教职工队伍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建设,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乐于奉献,为学院更好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力量,点亮了女性高光时刻,为学院刻下了美丽的印记、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了以“巾帼风华谱新曲,辛勤岁月著华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学院女教师代表送去诚挚慰问,也为提高女教职工的自我审美展现良好形象开展了“装点美丽人生”讲座。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富强,院长张以河与工会委员一同看望学院女教师代表,与她们亲切交谈,对她们在学院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

下午,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相约3.8妇女节,妆点美丽人生”美妆活动。化妆老师结合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为女教师们针对性地给出建议,为女教师们更好的提升个人气质、增强个人信心、塑造个人形象提供了重要帮助。现场演示与针对性问答让老师们感到收获颇丰,幸福感也得到了提升。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

妇女节的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分工会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让女老师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同时也希望女教师们能在自身岗位上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学校与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