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 “巧手慧心·美好人生”庆三八宝石手串DIY活动

2021-03-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0

为人师表致敬三尺讲台,巧手慧心致敬美好人生。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献礼建党百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教五楼成功举办“巧手慧心·美好人生”庆三八宝石手串DIY活动。学院30余位一线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5125018

校工会何巧玲副主席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何巧玲副主席为学院全体女工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对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表扬分工会在创新方式方法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分工会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请专业人士为大家普及了宝石之美及其美好寓意,详细讲解了宝石手串的基本素材、色彩搭配、操作技巧以及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然后指导大家根据喜好选择素材、进行实操。

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开始手工编绳以及宝石手串的DIY设计制作,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与获得感很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得意之作,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宝石之美,还体验到了巧手之乐,练手又养心,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