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9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在校院工会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

    活动一:线下放飞心情户外踏青

    为陶冶情操,放飞心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建功立业新时代,分工会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3月9日,组织女教师们开展奥森户外踏青活动。连续几天的阴霾难得有的晴天,老师们三三两两边走边交流着近况,每一句关心和问候都是飘荡在公园上空最动听的旋律。

    活动二:抓思想建设学党史崇德

    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契机,3月10日,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在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百年荣光巾帼向党”党史学习活动,老师们积极参加党史竞赛答题,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答题心得,在党史的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更通过学史做到了明理增信崇德,进一步增强做为一名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三: 线上巾帼风采活力展示

    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很多老师不能返校参加集体活动,3月11日,学院分工会组织线上巾帼风采展示活动,老师们纷纷上传自己在家或周边户外日常健身小视频和图片,健步、踢毽、瑜珈、打球、跑步等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示了老师们的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被这种健康向上的精神所感染和激励,相信党和国家一定会带领我们战胜疫情,重返课堂正常教学,本次展示活动将持续到周末结束。

9fb6ce122ce69924ffa7503f9733043

9ea9766b021d55b770303b9dc32e05ba3dba19f0c01917e74f4facd4223a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