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巾帼绽芳华,唱响新时代” 海洋分会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03-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3月8日下午,海洋学院分工会在科研楼607举办了以“巾帼绽芳华,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共聚一堂,欢度节日。

海洋学院分工会主席刘豪老师主持活动,对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女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分为教师座谈会和唱红歌诵经典两个部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大家齐心协力谋发展、敞开心扉谈感受,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老师们载歌载舞,唱响红歌,会场里气氛欢快、掌声阵阵,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自己的节日里,她们用嘹亮的歌声、朴素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

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为广大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礼包,激励着女教师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将会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巾帼筑梦新时代、创新发展新征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女教师和在追梦征程中的女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祝愿海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