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工会换届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0-10-22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1563cd90a2d7522058e7e192e7eee51

大会现场

  2020年10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四楼101召开第十四届工会换届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委员徐柯健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二级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孔锐主持。

  全体与会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投票开始前,工作人员清点参会人数,监票人检查投票箱,分发选票,多余选票当场剪角作废。随后,在场全体教职工填好自己的选票后,依次上台将选票投入选票箱中,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正、透明。经过严谨的计票工作,大会选举出王雷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出王玲等27名同志为二级教代会代表。

  最后,王雷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学院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和学院教职员工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说,新一届分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作的局面,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她表示,新当选的二级教代会代表将充分发挥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行使好民主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大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