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10-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1dbea2fa6039e383fce806a92d14e80


  2020年9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中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雷主持。

  安海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主题发言。发言中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青年教师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党建学工、群团工作等,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也畅谈了自己的感受。院党委书记王雷在总结发言中向新教师提出了寄语,她希望青年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起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