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2020-09-11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要求,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发扬我校教职工排球运动的优良传统,学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广泛动员,认真完成好组织工作。

一、组委会

  主    任:王志坚

  副 主 任:何巧玲 王  栋

  委    员:刘 伟  于清海 马 凯 王怀民 吴海英

  吴  涛 覃超莹  邢芳凝

  仲裁委员会:关进平  王志坚 石云龙  何巧玲 王  栋 

  裁 判 长:刘  畅

二、参赛队员资格及参赛队组建

  (一)参赛队员资格

  参赛队员为本校工会会员,学生兼职辅导员不能参加,发现违规,取消球队参赛资格。

  岗位调动的会员,以会籍所属分工会为准。参赛队员必须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

  (二)参赛队组建

  1.参赛队以分工会组队,每队6-12人;

  2.每队上场比赛6人,比赛中必须有2名或以上女队员,比赛中换人次数不受限制。

三、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使用软排,遵循国际硬排比赛规则。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制进行,第二、第三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进行。比赛采取3局2胜制,每局25分,出现积分相同,计小分排名。详细比赛规则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比赛最多取前八名(视报名队伍数量而定)。

五、比赛日期及地点

  分组抽签:2020年9月16日下午14:30(校工会会议室);

  比赛日期:2020年9月21日开始;

  比赛地点:东操场排球场(赛程表于分组抽签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报名日期及方式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20年9月14日下午17:00。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到E-mail: 402553689@qq.com;联系人:邢芳凝;电话:82321854。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