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数理学院分工会举行线上职工健身风采展示

2020-05-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为促进教职工健康科学防疫、以优质体能和最佳状态投入教学工作,数理学院分工会于疫情期间组织教师开展以“阳光战‘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健身风采大赛得到了学院各学科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纷纷录制健身参赛作品,以短视频形式完美展现老师们的运动细胞。

  比赛采用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比,活动中有的教师展示了哑铃太极拳等体育项目特长,有的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舞蹈,有的展示跳绳踢毽等特长。精彩纷呈的视频在分工会群里引起热议,并获得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线上交流平台,丰富了疫情之下教师们“线上”教学期间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积极乐观的心态、阳光生活的态度。活动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拉近了因疫情而产生的距离,促进教师们相互沟通,建立起良好的团体氛围,引导与传递健康、充实、阳光的生活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4

3

1

2

图文:数理学院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