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冬走基层,关怀暖人心——校工会慰问学校保安员

2019-12-12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0F3A9746

 

0F3A9755

4D5A0348

  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关进平、副主席何巧玲等一行来到校保卫处,对工作在学校安保岗位一线的保安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吕丹对我校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董朝霞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保安队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特别是在2019年北京市各项重大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保安同志们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维护社会治安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保卫部门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的协调管理,通过工作让保安同志们能“安心”在地大工作、“尽心”为学校安全稳定做贡献,并鼓励保安员要“用心”,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同时,要求工会要多关心保安同志们的工作生活,通过有效的工作使学校广大教职工对保安工作的多一份理解、多一点支持、多一些配合,共同为建设和谐校园多做工作。

  保安队杜利民队长代表全体保安员感谢学校及工会的关心慰问,表示全体保安将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尽心尽责,不辜负学校师生的期望,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