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9-12-0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00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2月7日在校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联队蝉联冠军,机关分工会风云队获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队伍分别为能源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联队、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后勤集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雷霆队、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我校传统的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更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运动是为了健康快乐的工作,健康快乐的工作是为了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梦想。强身健体、放飞心情、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是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宗旨,今后,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理念,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