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取得首都高校羽毛球教工组混合团体赛亚军

2019-10-2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1

  10月27日, 2019年首都高校羽毛球教工组混合团体赛于通州李宁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取得教职工组团体亚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中,地大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四所不同高校通过循环赛共同角逐名次。最终,地大教职工羽毛球队以3胜2负,净胜分50分的成绩拿下2019北京高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教工组亚军,这是地大教职工羽毛球队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在本次比赛中,教职工队成员们秉持着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保持着不到最后一分不放弃的劲头出色的完成了本次首都高校羽毛球赛的比赛任务。最后,也祝愿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未来的日子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为地大取得荣誉。(文/周璇)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