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获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多个奖项

2019-07-02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0

杨宗锋

范玉双

刘芳

胡腾
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日前举行。我校4名教师参赛,共获得十余个奖项。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教师杨宗锋荣获理科类A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佳教学回顾奖;数理学院教师范玉双荣获理科类A组二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教学回顾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芳荣获社科思政类A组二等奖;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胡腾荣获理科类A组三等奖;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颜丹平教授、珠宝学院郭颖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正式赛事于515日拉开帷幕,相继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展开,并通过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手机客户端面向全国高校和社会各界进行在线直播。
我校4位教师接到参赛任务后,认真准备、积极备战,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完善教学设计,反复练习教学过程。赛场上,他们精彩的授课、严谨的教风、精准的环节把控,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校工会在比赛期间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协调、联络和准备工作,同教务处及学院多次组织教学观摩、专家点评、比赛试讲等一系列教学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条件、做好服务,助力参赛教师发挥最好水平。
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青教赛已成为助推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的品牌赛事,是广大青年教师展示自我、开拓视野、交流教学心得、提高教学能力和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对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