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暑日融融游人织,花香暖暖沁心脾——记地学院分工会世园会活动

2019-06-2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9

  6月5日地学院分工会趁着天晴气爽,组织地学院教职工赴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了一次颇有意义的参观。在一段忙碌的工作之后,老师们通过这次参观放松了身心,体会到了园艺博览会的美感与科技感,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整个园区设计精致,分为四大室内展馆(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和五大室外展区(园艺小镇、中华园艺展区、世界园艺展区、自然生态展区、生活园艺展区、教育与未来展区)。

  参观以后,老师们纷纷感叹,国家的强大和科技的进步,在短短的时间内,造出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园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