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篮下游龙刀枪鸣,赛场英姿尽写意——记地学院篮球队的教职工篮球赛之旅

2019-06-2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9

  在6月6日结束的教职工篮球联赛中,地学院分工会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我院杨立强老师以12投7中的好成绩,勇夺“三分球比赛”冠军。

  为了响应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地学院分工会从4月23日开始组建篮球队。我院篮球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在第二天就组建了15人的篮球队:薛思雅(领队)、李梦瑜(队长)、杨立强(三分球比赛)、薛胜超、邱昆峰、王伟、毛世德、王功文、吴晨、杜静国、高远、赵云、阮壮、詹骞(比赛间隙投篮)、张翼西(啦啦队长)。

  在抽签环节中,我院篮球队与三叉戟队、体育部队、机关2队、工程院队一起被分在了A组,经过几场激烈争夺,我院篮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淘汰赛的第一场中,发挥不理想,小比分失利而进入了5-8名半区。最后连赢两场获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