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

2019-06-10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828fc2d5df8ac253b3d36ed8dd7d769

 

c62feb36542b7a9787bd6640b71da8a

  6月6日中午,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仪式在教五楼409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关进平、副主席何巧玲、教职工书画爱好者30余人参加仪式。

  何巧玲副主席通报了教职工书画协会前期筹备情况,并隆重介绍首届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团:会长王鼐,珠宝学院副院长,书法专业方向美术学博士,多年来致力于书法艺术创作和书法文化研究;副会长周全,工程学院辅导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壁画及公共艺术专业学士,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副会长董爱国,数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高级实验师,练习书画近10年。

  关进平主席对书画协会今后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表示教职工书画协会的成立对于传承地大的优良文化传统、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协会的老师们自觉遵守地大教职工社团管理规定,坚持正确的文化导向,遵循文化艺术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学校和工会的重点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工会将全力做好有关服务工作,确保协会能够顺利开展有关活动。

  董爱国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将积极吸纳会员、传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活动开展模式,推动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发展,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