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草长莺飞矫健步,春意盎然热血情——记地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5-1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2019年4月19日,是一个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日子,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这天于运动场上隆重召开,地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参与了这一次的运动会。

  地学院分工会从接到运动会通知的那一刻开始,就组织地学院老师进行几个集体项目的训练。每天中午11:15到11:45分,可以在教二楼前的场地上看到这些老师们活跃的身影:跳绳、踢毽、击鼓,喊着口号、数着数字,一幅生龙活虎的景象。

 

 

  针对今年的新项目“鼓动人心”,地学院分工会专门购置了大鼓,让老师们一起练练。在初期练习的时候,连续10个击球都达不到,大家信心都不足。但是在一遍遍的练习之后,大家能连续击球50下,然后100下,然后180下,一直在进步!最后在正式比赛中赛出了最好成绩!

 

 

  现在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老师们运动的心没有结束。感谢校工会和体育课部每年精心组织的运动会,能把久不见面的老师们聚集到一起,开开心心的流一次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