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不负青春韶华,山顶风景独好——记地学院分工会节目《带我到山顶》

2019-05-1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201918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联欢会上百花齐放,老师们竞相展现才艺,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地学院分工会的合唱《带我到山顶》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20181015日,地学院分工会从接到通知的一刻起就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并邀请到专业声乐老师谢少华精心指导,每周至少排练一次。一帮地院年轻人从“低声哼哼”到“大声歌唱”,可谓是进步神速、收获满满。投入的排练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经过2个半月的努力,《带我到山顶》终于成型,四川民歌经过改编,加上了打击乐器、舞蹈等多个元素,体现了青年地质人的侠骨柔肠,青春活力。

  演出当天,大家感情饱满,声音洪亮,表演自然,充分展现了地学院的风采,也让老师们记住了这美好的一刻。这些青春洋溢的地质人也将不断攀登,不仅在舞台上,更在讲台上,实验室,山水间去实现青春梦想,地质梦想。

  最后,让我们记住参与这次节目的所有老师的名字:

  指导老师:谢少华

  策划/独舞:薛思雅

  领唱:张翼西、邱昆峰

  手鼓:李梦瑜

  玩偶:吴功成

  女一声部:张莉、伊然、卜钰、李雪珍、付艳丽、潘荣、高若菡

  女二声部:杨艳辉、詹骞、宁亚格

  男生部:陈震、吴洪杰、程志国、唐利、刘栋、赵云、王潮、张来明

 

 

  图1 大家认真排练

 

 

  图2 台上认真表演

 

 

  图3 终于表演结束啦,大家开心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