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季登山

2019-05-1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于4月13日举行,此次登山地点是响水湖公园,北京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位于慕田峪西部,属明代长城,距北京78公里,距怀柔县城28公里,总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响水湖风景区融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明代摩崖石刻于一体,是京郊又一处得天独厚、秀丽多姿的旅游胜地。响水湖的得名并不是因为有很大的一片水域,而是在泉水的源头,泉涌如注、水响如雷,千米之外便可听到流水的响声,故得名"响水湖",系怀柔第一大泉,是附近百姓的饮用水源,也是怀柔水库源头之一,每秒钟出水0.3立方米,日流量25937吨,水质甘甜、清爽可口。

  一到目的地,有些性急的职工已按捺不住心情,已捷足先登了。活动中,同志们尽情体验登山的乐趣,欣赏着美景,忘记了登山的劳累,大家保持了一种闲适的心境,尽情沉醉于大自然的和谐之中。

  学院分工会举办登山活动,目的让教职工充分领略了置身大自然中的舒适惬意,保持人与自然的和谐,满足了职工精神生活的需要,增进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