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0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各分工会:

  按照北京市总《关于印发<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将推荐5个基层教职工之家参加市总职工暖心驿站的评选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基层分会教职工之家已通过学校“合格教职工之家”的验收。

    2.基层分会教职工之家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教职工之家管理制度。

    3.基层分会有长期服务教职工的暖心项目。

    4.基层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之家建设,对本单位教职工之家建设满意度较高。

    二、申报材料和截止时间

  基层分会需填写《职工暖心驿站申报表》(见附件),申报材料截至20194 19 17:00前,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ssg@cugb.edu.cn

    三、校内评选

  校工会根据各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其教职工之家建设实际情况,由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推荐单位。

  请有意申报的基层分工会按要求报送材料。已经被授予“职工暖心驿站“的分会不用再次提交申请。

  附件:《职工暖心驿站申报表》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