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走访慰问我校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

2019-03-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亲切走访慰问了我校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海洋学院苏新教授、地学院杨忠芳教授、地信学院孟小红教授等三位优秀女教师,送去组织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董朝霞详细了解三位女教授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她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健康、劳逸结合。她要求学校工会组织要多关心我校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首都劳动奖章等先进女教师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她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位女教授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现有女教职工近千人,约占教职工总数的47%。广大女教职工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校工会及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文/摄 张伟)  

0F3A8553

 

0F3A8563

0F3A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