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节——暨新教师见面互动”茶话会

2018-10-2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土科1

  为了让新入职的老师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加强沟通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三节——暨新教师见面互动”为主题的茶话会。

  茶话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开始,首先,学院路敦才书记致欢迎词,并对新教师提出了“胸怀梦想,与学校和学院共同成长”的殷切希望。随后四位新教师与参加见面会的其他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北京市教学名师白中科教授从如何做好一名教师,从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吴克宁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特别强调学生是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老师们应打开思维,升华教育理念。

  这次新教师见面会,给每一位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个即将倾情奋斗的地方,老师们充满期待,期待通过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让自己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土科学院分工会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