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帮扶青海化隆县实施文化扶贫图书捐赠倡议书

2018-09-0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

帮扶青海化隆县实施文化扶贫图书捐赠倡议书

全校广大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学校支持青海化隆县精准扶贫工作项目,按照中国共产党化隆回族自治县委员会《关于恳请中国地质大学给予解决化隆县有关帮扶需求的函》化函【2018】9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联合学校图书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文化图书捐赠活动。

    青海省化隆县目前是国家级贫困县,是我校精准扶贫的对口单位,该县地处偏远山区,群山环绕,交通闭塞,经济落后,文化生活匮乏,配套图书极缺。他们渴望通过与书的对话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掌握更多的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捐出一本书就是您对贫困地区贡献的一份力量、奉献的一份爱心、传递的一份希望。从现在起,您可以行动起来,动手整理、捐出爱心书籍,帮助他们认识世界,开阔眼界,创造未来。我们将以帮助化隆县群众立志提智、丰富贫困群众文化生活为工作目标,以为化隆县图书馆及144个贫困村综合办公服务中心援助各类图书为工作任务,为青海省化隆县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奉献我们地大人的一份力量。

    具体工作要求:

    一、  接受捐赠范围:全校师生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捐赠。

    二、  捐赠图书种类:文化教育类、语言文学类、自然科学类、医药卫生类、工业技术类、少儿读物类、政治法律类、外国文学类、财经管理类、美术雕塑类、戏剧小品类等等的书籍。

    三、  捐赠图书要求:书面整洁、页码完整,无污损和涂鸦,数量不限。

    四、  捐赠图书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30日

    五、  捐赠地点:校内师生捐至各分工会(规定时间统一送校工会指定地点);校外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捐至校工会。

 

    捐赠联系人及电话:孙曙光   82322450

                   

                                        校工会

                                        机关党委

                                        图书服务中心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