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科学研究院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2018-05-0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4月26日科学研究院组织了教职工春游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地为怀柔区青龙峡,共有3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阳光明媚,我们迎着朝阳从中北门出发了,一路欢声笑语,在一个小时之后到青龙峡,刚到景区门口,大家迫不及待奔向绿水青山,参观青龙峡大坝,重温历史,感受古长城遗址,体验劳动人民的智慧与艰辛。“苍龙日暮还行两,老树春深更着花”,苍龙峪飞龙瀑似一条白色匹练,自十几米的高处飞泻而下,水花四射,涛声悦耳。景区最高峰玉皇台,海拔530米。站在此处东遥万里,密云水库碧波万倾山水一色;南瞰千倾,京北大平原万亩良田一望无际;西映夕阳,怀柔古城遥遥相望山重水覆;北览群峰,长城蜿蜒狼烟依旧静桓翠柏,观此景地质人奋勇攀登,几位老师迅速登顶!下山后,全体到附近的农家院品尝当地美食。

  此次春游活动,既有利于教职工放松身心,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联络,益处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