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的通知

2018-04-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应校工会邀请,北京大学高级心理咨询师祝捷来我校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欢迎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主 题:心晴行动,让阳光照进心灵的窗户

  ——谈谈如何识别对待焦虑及抑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

  时 间:  2018年4月10日(周二) 下午 2:30—4:00

  地 点: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一层多功能厅

  专家简介: 祝捷,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高级心理咨询师,中国艾利克森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北京大学心理建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德国双认证催眠治疗师,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北京卫视《幸福秀》、北京电视台《生活面对面》、《生活广角》、《谁在说》、《有话就说》等栏目特邀心理专家。曾为政府部门及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职场减压培训及亲子关系培训,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拥有丰富的培训及项目实施经验。

 

校工会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