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8-03-30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

0F3A4496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校领导王鸿冰、邓军、姜恩来、雷涯邻、王训练、万力、王果胜、张丽、刘大锰,正式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志方主持。

  会议听取校长邓军所作的《务实进取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建设“双一流”大学新局面》学校2017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万力副校长所作的学校2017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学校产学研基地建设项目的说明;听取学校定向安置房售房办法的说明;审议教代会、工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王鸿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级教代会、工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学校各级教代会、工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带动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焕发热情、营造崇先尚优的工作氛围,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面对面、心贴心做好群众工作,努力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王鸿冰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各级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及全体代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