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土科学院、水环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花艺活动

2018-03-1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7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女教工凝聚力,3月13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年“绽放恒久 芳香四溢”为主题的插花花艺活动。

  活动当天,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基本分类、基本创意、鲜花的保存及寓意等。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各色花卉,在老师的指导下,同样的选材大家插出了千姿百态的造型。

  插花似乎人人都会,但要插的漂亮可真没那么容易,需要根据一定的构思,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才能插成一个优美的造型,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