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油画临摹活动

2018-03-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为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一线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修养,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12日下午在教五楼303室举办了以“体验油画魅力·描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零基础大师油画作品临摹活动。院长陈会军老师、副院长隗雪燕老师等16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油画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油画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钱老师带领大家体验油画的魅力。所选作品为法国印象派先驱卡米耶·毕沙罗于1873年创作的《红房子》。在钱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下,大家了解了油画的基本特点、绘画工具、构图比例、着色流程,欣赏了毕沙罗这幅名画的色彩美和结构美,学习了如何起稿、铺色、调色、用笔等知识,完整体验了一幅油画作品的诞生。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简单易学,深受广大女教职工欢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油画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美的视觉享受,更让大家亲身体验到油画的魅力所在,让一线女教职工充分放松心情,享受时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