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于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

2018-03-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主席刘志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走访慰问我校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送去组织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校工会及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

  我校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是学校女教职工的优秀代表,她们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她们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她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地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发挥了地大女教职工在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地大女教职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及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奉献与担当。

  在慰问中,刘志方主席希望我校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工作,在教职工中起好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为她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三八红旗手们对学校党委、行政、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