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业务培训会

2018-01-17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IMG_4250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基层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后勤集团分工会于2018年1月9日下午举行了工会工作业务培训,各工会小组组长、集团党政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后勤分工会宣传委员陈波主持。

  由于集团分工会组织机构调整,对工会小组组长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为使各工会小组组长尽快熟悉工会工作,更好地为集团广大会员服务,特开展集团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后勤集团分工会入退会”、“后勤集团分工会慰问金(品)领取”、“公园年票集中办理”、“京卡办理”等业务流程解读,与会人员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疑问,陈波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对部分业务进行优化整合,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基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促进后勤集团分工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