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建校65周年”秋季登山活动

2017-11-21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同时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友谊,从2017年11月3日起,后勤集团分工会各工会小组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分6批次,分别前往潭柘寺、水长城、天池峡谷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秋游登山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员工们结伴而行,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留影纪念,增加了对北京城历史的了解,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锻炼了身体,又以实际行动向地大建校65周年致敬。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和谐团队生活带来的乐趣也感触颇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广大师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