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声乐协会恢复活动的通知

2017-11-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在校工会的关怀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周密的工作部署,我校教职工声乐协会值65周年校庆之际,在今天正式恢复!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135

 

(校工会领导与协会成员合影)

  教职工声乐协会会员均由热爱声乐的教工组成。协会受校工会直接领导,活动时间为每周一中午12:20—13:30,活动地点:体育馆地下一层形体房,欢迎还未入会的老师积极加入。为更好地管理和发展协会,由地学发展研究中心孟大虎老师任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勤老师、外国语学院肖楠老师任副会长,校工会何巧玲老师任指导老师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145

(图为培训现场)

  在此之前,何巧玲老师组织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声乐培训。何老师以她深厚的专业功底,灵活的教学方法,精湛的演唱技巧,在呼吸、咬字、发声和作品处理等歌唱技巧方面对大家进行深入指导。何老师耐心地讲解、示范,大家专注地学习,感觉受益良多。活动现场歌声优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152

(何巧玲老师专注讲解)

  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教职工声乐协会一定会更加壮大,健康发展,在校内外的演出和比赛中呈现精彩,展示地大教职工的风采,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艺术文化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