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舞蹈协会恢复活动的通知

2017-11-0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在校工会的关怀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周密的工作部署,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值65周年校庆之际,在今天正式恢复!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419

(教职工舞蹈协会排练合影)

  教职工舞蹈协会会员均由热爱舞蹈的教工组成。协会受校工会直接领导,活动时间为每周二中午12:20—13:30,活动地点:体育馆地下一层形体房,欢迎还未入会的老师积极加入。为更好地管理和发展协会,由期刊中心刘粤湘老师任会长,校长办公室杨雪芫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黄忠敏老师任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432

(会长刘粤湘老师讲解动作)

  教职工舞蹈协会将有组织有计划的安排练习内容,较为系统地进行形体、基本功及成品舞的训练,达到活动身体,锻炼协调性,愉悦心情的目的。排练中,会长刘粤湘老师强调,舞蹈除了要完成动作之外,还要调整气息和情感,这样才能舞出韵味。

微信图片_20171122163435

(排练现场会员专注学习动作)

  舞蹈不是一蹴而就的,从开始训练到能够在舞台上呈现一支精彩的舞蹈,需要坚持不懈的练习。我们坚信,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在会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教职工舞蹈协会一定会更加壮大,健康发展,在校内外的演出和比赛中呈现精彩,展示地大教职工的风采,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艺术文化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