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7-10-30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

文件下载:中地大(京)工发[2017]18号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行动规划》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校工会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请各分工会文体委员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一、组委会和仲裁委员会

  组委会

  主  任:刘志方

  副主任:关进平

  委  员:马 凯 于清海 王怀民 王 栋 刘 伟

  李金洪 何巧玲 张 伟 周 璇

  仲裁委员会:关进平 李金洪 何巧玲 张 伟 周 璇

  二、参赛队员资格及参赛队

  参赛队员为本校工会会员(含非事业编会员),博士后。学生兼职辅导员不能参加,发现违规,取消球队参赛资格。参赛队员应与组委会签订《自愿参赛责任书》(见“附件2”)。

  参赛队原则上以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组队,每队限报6-8人,每单位最多可报2队;允许自由组队,但不得超过2个单位;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抽签时间:2017年11月14日10:00;

  抽签地点:工会会议室;

  比赛日期:2017年11月25日8:00-17:00;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三层羽毛球馆)。

  四、报名日期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17年11月13日下午17:00。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xwli@cugb.edu.cn。联系人:李小伟(地学院);联系电话:15810732609。

  五、比赛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每轮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1、混合双打2三个场次,三场两胜制,每轮比赛中选手不可兼项。

  本次比赛比分在小组循环赛每场采用31分制(16分交换场地,一局决定胜负),淘汰赛采用21分制(三局二胜)。

  相关赛程及安排,分组抽签结束后公布。

  六、奖项设置

  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奖杯(牌)和奖品。

  七、比赛规则

  (见附件3)

  附件:1.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3.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规则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