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05-10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5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部直属工会小组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13个分工会组队参赛,经过9个比赛日共3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体育部直属工会小组、能源学院分工会分获冠亚军;机关分工会、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分获三、四名;五到八名依次为:后勤集团分工会、科研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篮球赛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本届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提高了竞技水平,体现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各参赛单位把比赛中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0F3A1028

0F3A0950

0F3A1055

0F3A1058

0F3A0972

0F3A0976

0F3A0980

0F3A0934

0F3A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