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7-03-13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

0F3A0768

0F3A0786

  3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校领导王鸿冰、邓军、姜恩来、万力、王果胜、张丽、刘大锰,正式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志方主持。

  会议听取校长邓军所作的《立德树人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学校2016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万力副校长所作的学校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教代会、工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并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志方同志向大会作闭会期间执行委员会的工作说明。

  党委书记王鸿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各级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理念,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王鸿冰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各级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及全体代表,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