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于2017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三八红旗手

2017-03-0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

  3月6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校工会主席刘志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走访慰问我校三八红旗手,送去组织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校工会及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我校三八红旗手是学校女教职工的优秀代表,她们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造了不凡业绩,在建设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在她们身上,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地质教育事业,在建设地大中绽放巾帼梦想、争做巾帼英雄的精神风貌。

  在慰问中,刘志方主席希望我校三八红旗手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工作,在教职工中起好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为她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三八红旗手们对学校党委、行政、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

0F3A0539

0F3A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