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教职工“拖拉机”扑克牌比赛圆满落幕

2016-12-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2016年教职工“拖拉机”扑克牌比赛于12月15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共20个分工会参加了比赛,经过5轮角逐,最后机关分工会获得冠军,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教辅分工会获季军。材料学院分工会、土科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工会小组、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人文经管学院分工会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分工会承办。在紧张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默契的合作、娴熟的技巧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显示出谋略与智慧,展现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随着扑克牌比赛落下帷幕,标志着我校2016年教职工健身节的结束,全校共有近千人次参加了本年健身节的各项活动,教职工健身节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0F3A0104

0F3A0141

0F3A0140

0F3A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