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2016-12-06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7

  12月3日,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设有男子双打和两个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15个分工会的16支队伍近130名教职工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们展现了运动激情和体育精神,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时为场上队员鼓掌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气氛之热烈不输于场上。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队成功卫冕,体育校产联队获亚军,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队获季军。四到八名分别为机关1队、教辅队、科学研究院队、能源学院队、工程技术学院队。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有效地带动了全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本届比赛整体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