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珍惜民主权利,投下神圣而庄严一票

2016-11-21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初冬的北京,暖阳高照。2016年11月15日是北京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一大早,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分会第五选区各选举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而喜庆的气氛,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早上8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主席刘志方、工会常务副主席关进平作为选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在位于校体育馆二层的中心选举站和工作人员们首先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总监票人刘志方

总监票人刘志方

副总监票人关进平

副总监票人关进平 

  9: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与全体校领导来到中心选举站,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投票相关事项说明后,认真地填写了选票,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校党委书记王鸿冰

校党委书记王鸿冰

校长邓军

校长邓军

副校长王训练

副校长王训练

副校长万力

副校长万力

副校长王果胜

副校长王果胜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

副校长刘大锰

副校长刘大锰

  第五选区的选民们一早从四面八方走向各个选举站进行投票。他们中,有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有德高望重的专家教授,有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学生,有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管理人员,有后勤服务的工作人员,还有刚刚下夜班的工作者及在家人的搀扶下前来投票的年逾古稀的老者。

1

2

3

4 

  投票日当天,第五选区共登记选民17392人,设立投票站17个,流动票箱3个。选民们在各选举单位认真有效的组织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选区共有15642名选民投票选举,投票率达89.94%。工作人员200余人于16日零点对17个开箱计票进行了开箱计票,并按照选举流程当场宣布了第五选区计票结果,并上报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分会。

工作人员1

工作人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