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真情相约 牵手未来”单身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6-06-12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文件下载:关于组织“真情相约,牵手未来”单身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附件1、女士表

     附件2、男士表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帮助单身教师成就美好姻缘,建设幸福家庭,北京市教育工会与北京市金融工会、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工会定于2016 6 25 日联合举办“真情相约  牵手未来”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16625日(周六)下午13:00-16:00

  2.活动地点: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西城区虎坊路13号)三层报告厅;

  3.参加单位:北京市教育系统、北京市金融系统、北京市互联网行业相关单位及北京联通;

  4.活动人数:200人。其中,教育系统80人。

二、报名条件

  1.23-40岁单身男士/女士;

  2.大学以上学历;

  3.各单位男女比例不低于46

三、活动设计

  1.通过生动有趣、互动性强的竞技游戏,打破参加者之间的陌生感,充分调动单身职工积极性,打造交流空间。

  2.通过全员参与,增强参加者在活动中的参与度,从而增进交流机会,改善沟通方式,加深互相了解。

四、报名方式

  1.报名人员需填写活动报名表,男士填蓝色表(附件1),女士填红色表(附件2),编号处暂不填写;确保报名人员资料真实有效,个人表要求电子版。

  2.报名截止时间至2016618日,先到先得,额满截止报名。

  3.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孙曙光  82322450  ssg@cugb.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分工会”。

五、注意事项:

  1.《男/女士表》必须带有本人近照,请提供最新版本。

  2.活动只限本人参加,谢绝家长及亲友参与。

  3.活动当天13:00-13:30签到,由各单位领队统一签到。

 

附件:1.女士表.doc

  2.男士表.doc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