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6-05-13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6

510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16个分工会组队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进行。经过22天共3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体育部直属工会小组、后勤集团分工会分获冠亚军;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分获三、四名;五到八名依次为:能源学院分工会、地学院分工会、科研院分工会、地信分工会。

  本届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比赛中,参赛队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本届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提高了竞技水平,体现了团队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各参赛单位把比赛中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0F3A5211

0F3A4861

0F3A4884

0F3A5028

0F3A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