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举办“骨骼健康 强健一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2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水平,4月2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校医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关爱教职工健康—专家进社区”的知识讲座,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著名骨关节科专家关振鹏教授主讲,在校教职工130余人前来参加讲座。

  关振鹏教授以“骨骼健康 强健一生---如何让骨质疏松及骨折远离我们”为主题,详细介绍了骨质疏松的成因、症状和治疗方法,以及如何预防骨质疏松,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补钙问题也做了详实的说明。关振鹏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骨质健康保健课,使在座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老师们一致认为,只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体育锻炼,才能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讲座持续近90分钟,在教职工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0F3A3664

0F3A3666

NF8A0112

NF8A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