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04-28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5

  4月21—22日,我校2016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近600名教职工参加了16个个人项目和6个集体项目的竞技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后勤集团分工会、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工会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

  今年我校运动会时间从去年的一天调整为一天半,在比赛项目方面增加了足球九宫格射门趣味比赛项目,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敢于拼搏,超越自我,在竞赛中展现自己,诠释体育精神,不仅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我校教职工运动会成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平台。

1

团体总分前八名

 

2

男子100米

3

女子100米

4

男子4X100米

5

女子4X100米

6

女子4X100米

7

男子1500米

8

男子铅球

9

女子铅球

10

男子跳远

11

女子跳远

12

男子托球跑

13

女子托球跑

14

5人1分钟踢毽

15

5人3球九宫格射门

16

12人2分钟跳绳

17

5人10球投篮